欢迎进入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 内容详情

【CPBA】回眸过去 面向未来


时间:2021-11-16 19:20:48 分类:行业动态


收录于合集


图片


2021119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换届会议顺利召开。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李德英副会长、吴景山秘书长出席会议。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能源研究院院长、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主任委员徐伟、秘书长张时聪,43位副主任委员以及会员代表共134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时聪秘书长主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李德英副会长致辞表示

分会按照民政部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要求按时进行换届工作,2010年至2021年经过初期、发展、提升,三个阶段的快速发展,积极响应当下双碳目标背景,业绩成果显著,在徐伟主任委员带领下推动了超低\近零\零能耗建筑的发展,下一步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将在武涌会长的带领下继续大力支持分会未来工作,共同推进近零能耗建筑、零碳建筑的发展。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吴景山秘书长致辞表示

分会成立以来紧密围绕总会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市场、服务会员、服务从业人员五个服务宗旨,依托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会员单位技术团队,开展标准研究、技术咨询、会员服务、行业交流工作成绩喜人。分会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建筑节能协会优秀分支机构荣誉。下一步分会要抓住“30·60”历史机遇,开展国际国内合作、技术研究,在国际舞台发出中国声音,同时在双碳背景下开展行业自律,做好行业服务,推动行业更好的发展。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徐伟主任委员致辞表示

分会在总会直接领导下历经8年时间,在上级总会直接帮助指导下,以及所有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下,取得成绩有目共睹,得到了行业广泛认同。分会在国内外发展符合中国特色/国情的中国超低/近零能耗建筑技术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科研开发、标准制定、试点示范、产业振兴升级到大量工程实施,全产业链全范围到迅猛发展。近期中央出台应对气候变化的相关文件均指出要大力发展超低能耗建筑,未来将进一步凝聚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推动行业发展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秘书长张时聪汇报分会第一届(2014-2021年)工作情况,在全体会员代表审议下通过了《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第一届工作报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以及《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选举办法(草案)》,134位会员代表投票选举出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分会第二届主任委员徐伟、秘书长张时聪、以及43位副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代表由全国省市科研院所、房地产、高性能产品部品企业构成。







分会第二届委员会(2021-2024)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分会第一届工作回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分会正规化的建设的重要环节,分会将回顾过去、深耕当下、展望未来,将积极推动双碳目标分解落实,构建副主任单位之间深度融合合作模式,继续加大副主任委员和会员单位共建共享、共治共识的紧密合作。分会成员单位作为行业发展的开拓者,是分会发展的引导者和核心力量分会将持续推动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利用平台优势为分会成员提供服务,更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END---




版权所有: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近零能耗建筑示范楼
TEL:010-64693038    EMAIL: wangjiali6526@163.com
备案号: 京ICP备13003938号-3 技术支持:捷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公众号

点对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