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 内容详情

【国际合作】第十五届IEA国际蓄能节能大会召开(EnerStock2021)


时间:2021-06-17 18:55:10 分类:行业动态


收录于合集


图片

第十五届IEA国际蓄能节能大会(EnerStock2021

202169-11日,第十五届IEA国际蓄能节能大会(EnerStock2021)召开,会议由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大学和国家化学研究所主办,来自欧盟、中国、日本等逾200位嘉宾在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共收录论文150。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蓄能技术在近零能耗社区中的优化配置与需求响应研究项目组杨芯岩副研究员以及刘志坚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分别进行了有关蓄能技术在近零能耗建筑中的应用研究、考虑多元储能的分布式能源优化配置研究的演讲分享。


图片
图片

IEA-ECES委员会是IEA能源技术研究委员会之一,研究建筑节能、蓄能技术的发展,旨在通过各个国家的合作研究与技术交流,提高蓄能技术在保护环境、节约能源方面的积极作用,并在全世界范围内推进建筑节能、蓄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为科技部批准的IEA-ECES实施协议国家代表单位,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徐伟院长为实施协议国家代表。

第十五届国际蓄能节能大会是蓄能节能技术领域世界最高水平学术会议,于1979年在美国西雅图举办首届,2015年第十三届会议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技术交流环节共设置主论坛2个,大会主题演讲5个,150位与会专家学者在24个分论坛中分享了蓄能技术有关材料、应用趋势和前景、电-气及电-热应用、气候变化等相关方面最新的技术成果。





----END----




版权所有: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近零能耗建筑示范楼
TEL:010-64693038    EMAIL: wangjiali6526@163.com
备案号: 京ICP备13003938号-3 技术支持:捷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公众号

点对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