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 内容详情

【会员动态】森鹰加冕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双料大奖!


时间:2020-09-04 15:04:19 分类:行业动态


森鹰加冕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双料大奖


2020年8月31日,历时三个月的“筑新生,见未来”第四届建筑门窗幕墙行业“金轩奖”评比在中国北京胜利落下帷幕,凭借硬核的品牌实力及线上线下消费者的共同支持,森鹰窗业一举斩获两个重要奖项。极具革新力的创新产品酷8度空调窗(x139)为森鹰夺下“技术研发创新产品”大奖,此外,森鹰还以领先的技术安装水平夺得“门窗安装示范单位”大奖!

1609830003(1).jpg

作为建筑门窗幕墙行业极具深远影响力的大奖,“金轩奖”发起创立于2014年,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奖项评选促进行业的良性竞争,鼓励行业创新,挖掘真正的技术创新产品和推动行业发展的企业和个人。此次“金轩奖”结合专家建议和行业发展最新趋势,在奖项设置及专家评审阵容上更加科学,评选结果更加公正、专业、权威。八年时间的耕耘磨砺,让“金轩奖”在门窗行业树立了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不断发展成为引领行业发展趋势、深度洞悉市场发展与业态变化的重要窗口。

据统计,本届“金轩奖”评比的候选名单超历史同期,各奖项角逐更加激烈。大咖云集的评审矩阵汇聚了门窗幕墙、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建筑设计全产业链多位专家,在极大程度上打通了行业壁垒,同时增强了门窗幕墙在建筑全领域的影响力。作为获奖企业,森鹰倍感荣幸的同时,更加感到荣誉背后所承载的使命与担当。森鹰深知,这是来自建筑门窗幕墙行业的专业肯定,更是激励森鹰人不断创新、再创佳绩的不竭动力!



超级好窗户,森鹰酷8度勇夺技术研发创新产品



作为行业公认的创领者,森鹰窗业自1998年诞生以来,始终专注铝包木窗和被动式窗的研发与制造,技术研发创新实力有口皆碑。22年来,森鹰窗业不断创新,以国际领先的技术标准严格管控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多款产品获得PHI(德国被动式建筑研究所)的专业认证。正是凭借先进的技术制造与产品创新能力,森鹰在行业内累积了极高的知名度,在国内外均享有重要地位。

2020年,森鹰在深度洞悉消费者痛点的基础上,原创提出“空调窗”全新品类概念,震惊行业。重磅推出的创新单品森鹰酷8度空调窗(x139)以更节能、更简约、更高端的特点再度惊艳市场。新产品打破陈规,创新使用新型复合材料,不仅超级节能、超级密封,还具有超高颜值。在7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技术先进、节能的酷8度空调窗获得了PHI-A级专业等级认证与来自PHI总部的殷切祝福。如今,这款创新产品再次夺得来自中国门窗行业的权威认证,再次证明了酷8度空调窗不俗的技术研发创新实力。从专业性能,到外观颜值,再到品牌营销,森鹰酷8度空调窗为门窗行业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1609830054(1).jpg

超级好技术,森鹰凭实力加冕门窗安装示范单位

众所周知,铝包木窗和被动式窗不仅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要求异于普通门窗,对于产品安装的技术要求也非常严苛。如何让房间真正实现冬暖夏凉的舒适效果?如何满足自然与居家的绿色健康、和谐统一?多年来,森鹰对门窗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不断提出更高标准,也对产品的安装与服务提出更高要求。为此,森鹰不仅在哈尔滨设计制造世界最大的被动式工厂,还不断走出东北,在南京顺利建厂并成功投产,将服务半径不断扩大。


1609830141(1).jpg

1609830170(1).jpg

精益求精,森鹰严格把关230个质量检验点、106道工序,并在全国配备专业的安装队伍,对每一位技工提供完善的技术培训支持与辅导,直至完美完工每一樘森鹰窗的成体安装。在本届“金轩奖”特别增设的“门窗安装示范单位”评比中,森鹰窗业再次展现了严谨的企业责任感和超强技术实力,将荣誉大奖收入囊中。森鹰企业也将不辱使命,努力发挥示范带头激励作用,不断提升门窗行业整体服务水平,助推门窗幕墙行业迈向新高度。

好产品联合好技术,森鹰窗业以赤诚匠心为门窗幕墙行业不断注入创新力量;好平台赋能好荣誉,森鹰窗业也将在“金轩奖”的嘉奖下,不忘初心,将有爱有温度的核心价值观不断传递,为世界创造出更美好的人居环境!

文章转自副主任委员森鹰窗业有限公司!



---END---


版权所有: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近零能耗建筑示范楼
TEL:010-64693038    EMAIL: wangjiali6526@163.com
备案号: 京ICP备13003938号-3 技术支持:捷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公众号

点对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