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产品部品 > 内容详情

【新增会员】中国葛洲坝集团等10家单位加入CPBA


时间:2018-10-24 12:44:30 分类:产品部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热烈欢迎中国葛洲坝集团等9家单位加入CPBA 成为会员单位! 

 

1、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1568263270.png


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葛洲坝地产”,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以房地产为主业的16家央企之一。公司享有母公司数千亿元人民币授信额度,公司专业从事高端物业的开发与管理,产品形态包括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高端写字楼。

 

2、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1568263281.jpg

京冀曹妃甸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是北京市、河北省践行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由首钢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北京方企业,唐山曹妃甸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河北方企业共同出资,于2015年1月成立,公司注册资金20亿元。公司承担协同发展示范区的投资、开发、建设、运营和管理。目前已建成15万平方米被动式超低能耗住宅项目及全国首座零能耗被动式幼儿园项目。

 

3、上海高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568263289.jpg

高盾科技,是一家集新风净化技术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覆盖从分户式新风等传统产品,到超低能耗建筑和被动房专用新风产品等多个领域,多年来,公司聚焦节能环保产业,为改善人居环境提供先进的整体解决方案。Garden”,代表着新风领域的高新技术,公司持续追求产品创新。

4、七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1568263296.jpg

七彩建设公司创立于19993月,是国内较早从事建筑保温节能与涂装工程的大型集团化企业。目前,七彩建设已将“外墙工程系统服务商”的服务定位不断延伸为集外墙、内墙、地坪、幕墙、防火涂料、防水防腐等工程业务于一体的系统服务商,作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涂装公司品牌”。


5、河南鑫华能建筑节能工程有限公司


1568263303.jpg


河南鑫华能建筑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专门从事新型建筑节能材料的研制、开发、生产及专项设计和施工的科技先导企业,公司通过了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首批取得河南省建筑节能产品认证证书,具备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


6、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1568263310.jpg

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天建设”)是中天控股集团的核心产业集团,以房屋建筑、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服务为主要经营业务,连续保持行业领先,通调结构、促升级、控风险、求发展,向技术型、质量型、投融资结合型、总承包型和建筑工业化产品服务集成供应商转变。

7、保尔雅(北京)被动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

1568263317.jpg

保尔雅(北京)被动式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的专注于被动式建筑科技研发和推广的企业,主要研发产品有被动式新风空调一体机组,高效热回收新风机,带生活热水的一体机组等产品,公司产品性能良好,有被动式建筑施工经验和数据。

8、致果环境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1568263328.jpg

致果环境科技作为创新型科技企业,专注于洁净空气、低碳节能、智能家居等领域的研发、制造与服务,以“创新,为健康”为使命,愿为中国环境健康事业做出贡献。致果环境源自北美,立足于中国室内空气环境现状,拥有行业内非常具有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具备强大的自主研发实力。

9、北京鸿屹丰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568263335.jpg

北京鸿屹丰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全国第一批获得建筑幕墙和装饰装修设计及施工一体化资质的专业承包企业,同时也是中国设计行业最具成长力十大品牌企业,中国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承接工程多次获得国优、市优等荣誉,拥有十余项实用型专利。

10、北京北鹏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1568263342.jpg

北鹏集团成立于2000年,一直致力于各种保温材料的研发生产,集团公司引进了世界顶尖的德国贝尔斯托夫挤塑板生产线并结合绿色环保的二氧化碳发泡工艺,研发生产新型的高阻燃低应力的环保挤塑板,引进了意大利OMS聚氨酯生产线并结合无氟水发泡技术,生产超低导热的环保聚氨酯板,愿意为中国建筑节能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愿与您一起为中国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事业而努力!众人拾柴火焰高,CPBA分会欢迎您的加入!


版权所有: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近零能耗建筑示范楼
TEL:010-64693038    EMAIL: wangjiali6526@163.com
备案号: 京ICP备13003938号-3 技术支持:捷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公众号

点对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