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产品部品 > 内容详情

【会员动态】五方设计与卧牛山公司签署战略协议


时间:2018-05-11 19:56:59 分类:产品部品


 本文转自CPBA副主任委员单位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公众号!

 5月8日上午,河南五方合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被动房研究所所长崔国游,副总经理王勇春,置业工程部经理吕栋一行莅临江苏卧牛山公司考察指导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江苏卧牛山董事长刘志荣,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熊少波出席签约仪式。

1568202923.jpg

中原地区首个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示范项目“五方企业馆”作为河南地区第一个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项目,由五方设计投资建设。本着双方长期发展战略的考虑,五方设计与卧牛山公司决定共同携手,就河南被动房及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领域开展长期合作,结成深度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就外墙外保温系统、防水系统、涂料系统、透汽膜/隔汽膜系统达成战略合作。

1568202941(1).jpg



五方设计董事长崔国游代表河南省建设科技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专委会在本次交流中授予了卧牛山公司理事单位证书,并聘请卧牛山公司技术负责人熊少波先生成为河南省被动房研究所专家库中的一员。



熊少波先生作为卧牛山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毕业于同济大学,自2009年-至今,作为德国外墙外保温质量联盟技术委员会专家,负责组织和设计培训课程,传播欧洲的外墙外保温技术和经验。并协助SWITCH-Asia “培训培训师”项目在华东地区建立培训中心布局。参与了各个地区的制标准修订。

1568202948(1).jpg

参观卧牛山公司技术中心

“卧牛山”公司创立于1995年,已通过工程建设施工企业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建筑墙体保温、装饰、冷库保温、建筑防水等领域的系统服务商。卧牛山公司具备先进的实验室和完善的检测手段,拥有国家标委会委员及行业专家委员等众多高端技术人才,持续推进保温节能领域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公司还不断完善施工应用技术并开发各保温系统的配套组件和施工零部件,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施工质量稳定。

1568202956(1).jpg

1568202963.jpg

参观考察东方雨虹卧牛山防水保温徐州厂区

本次双方战略联姻、强强联合,共同开拓河南及中原地区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市场。同时也会在领域内进行更加长远的合作,会增加技术交流的次数,后期也会在企业团建项目上进行深层次的合作,五方设计作为河南被动房绿色建筑理念的探索和践行者,将与立志于此的同道者一起,继续在以被动房为代表的绿建领域,探索更多技术及实践方面的经验!卧牛山也将继续发挥其在建筑保温防水领域的施工服务优势和应用技术特长,以优质的产品和全方位的服务,助力五方设计,一同为舒适人居建筑共同努力、为人类生存环境造福!



版权所有: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近零能耗建筑示范楼
TEL:010-64693038    EMAIL: wangjiali6526@163.com
备案号: 京ICP备13003938号-3 技术支持:捷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公众号

点对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