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产品部品 > 内容详情

【热烈欢迎】苏州科技大学等7家单位加入CPBA


时间:2018-04-27 18:55:41 分类:产品部品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热烈欢迎苏州科技大学等7家单位加入CPBA成为会员单位!希望未来开展更多合作,联合推动行业发展,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1、苏州科技大学




1568199204(1).jpg

苏州科技大学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是一所中央与地方共建、江苏省与苏州市共建、以江苏省管理为主的综合类普通高等院校。苏州科技大学前身为由原建设部直属高校苏州城建环保学院。苏州大学绿色建筑和新能源研究中心是校级科研机构该中心依托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组件,科研人员和设施设备共享。



2、威盾工程建材(天津)有限公司





1568199211(1).jpg


威盾工程建材(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意大利在华经营的独资公司,是个拥有门窗行业先进的意大利技术和工艺,专业生产纯木及铝包木门窗,威盾公司引进全套意大利专业门窗产品,技术和软件系统,根据中国行业特色开发了满足中国客户需求的纯木、铝包木、木索窗系列木窗产品等门窗产品。



3、河北圣达节能建材有限公司 



1568199218(1).jpg

圣达节能建材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保温装饰一体板、装配式住宅、轻质隔墙板等新型节能建材。并与清华大学、哈工大、华中科大等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部门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参与产品技术规程国家标准的制定。获得九项专利的授权。我公司奉行“优质、高效、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追求卓越,造福人类”的宗旨,努力营造“精品开拓市场、人品开创事业”的企业文化精神



4、北京市腾美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1568199225(1).jpg

北京市腾美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金500万元。座落在企业文化浓厚、交通便利的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从创建之初就围绕欧洲门窗系统进行研究与推广,曾经成功推出意大利罗克迪门窗系统和加拿大皇家门窗系统。2011年创建欧格玛门窗幕墙品牌、2014年建立欧格玛门窗幕墙系统体验馆、2014年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5、杭州龙碧科技有限公司



1568199232(1).jpg

杭州龙碧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浙江杭州,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环境保护领域内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室内空气质量检测、空气污染治理和新风机/空气净化设备等多种产品的设计和研发的那个,并且为大型公共建筑内的空气质量及公共安全提供分析测量和运维服务。


6、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



1568199238(1).jpg

    江阴海达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是深交所上市企业,股票简称“海达股份”,代码“300320”公司建有橡塑材料研究中心、橡塑理化测试中心。并与上海交通大学高分子材料研究所合作成立了“橡塑工程联合研究室”,与北京化工大学合作建立了“还大橡塑-北京化工大学联合教育研究中心”,近年来,公司主编或参与起草国家标准11项,制定企业标准15项。


7、河南科饶恩门窗有限公司




1568199246.jpg

河南科饶恩门窗系统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服务、培育及拓展节能门窗系统产业链为一体的现代化建筑节能企业,致力于为亚太地区客户提供科学规范的门窗系统解决方案。 远见国际门窗系统行业发展趋势,由德国引进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配备进口高速挤出生产线及覆膜设备,致力于打造国内大型高端门窗生产基地。产品包括ES65MD、ES70MD系统窗、ZNE92MD“净零能耗”系统窗。


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愿与您一起为中国的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事业而努力!欢迎您的加入!

1568199252(1).jpg



版权所有: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近零能耗建筑示范楼
TEL:010-64693038    EMAIL: wangjiali6526@163.com
备案号: 京ICP备13003938号-3 技术支持:捷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公众号

点对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