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国际合作 > 内容详情

【国际合作】CPBA代表团访问森德集团荷兰公司


时间:2018-04-27 18:52:48 分类:国际合作


423日,应森德集团邀请,CPBA理事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环能院徐伟院长一行,赴位于荷兰兹沃勒(Zwolle)的森德集团荷兰工厂进行新风技术交流与参观。

1568199042(1).jpg

交流过程中徐伟院长对中国近零能耗建筑发展的相政策、标准及现状进行了介绍。森德集团荷兰公司研发总监Ari Veldhuijzen、工程总监Chris de Jong,以及技术顾问Bart Cremers对森德集团在通风、热回收等领域的设计、开发理念进行了阐述,并针对面向欧洲和中国市场开发的新风系统产品分别进行了介绍。

1568199049(1).jpg

工程总监Chris de Jong还向代表团展示了新风热回收设备采用的材料、巧妙的预热和传感器设置、以及独特节的节能控制设计。双方还对新风系统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当中的应用,以及产品机械性能、控制和地域适用性等相应的关键技术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后,代表团参观了森德兹沃勒新风设备生产线、产品研发中心,以及检测实验中心。森德新风设备生产线机械化程度高,生产环境良好,生产效率高;研发中心对森德各代新风产品进行展示;检测实验中心设有风洞实验室、噪声实验室等。整个兹沃勒工厂的生产、和研发水平给代表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此次技术交流,双方希望在新风系统设计理念、关键技术、设备性能检测和认证等方面展开积极合作,共同发展。

1568199059(1).jpg



版权所有: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近零能耗建筑示范楼
TEL:010-64693038    EMAIL: wangjiali6526@163.com
备案号: 京ICP备13003938号-3 技术支持:捷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公众号

点对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