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产品部品 > 内容详情

【热烈祝贺】CPBA副理事长单位第一人居新三板敲钟!


时间:2018-03-30 18:21:00 分类:产品部品


本文转自CPBA会员单位第一摩码人居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只做绿色科技地产真的很酷


3月26日,

当代置业引力加速体

第一人居

完成新三板敲钟仪式

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1568197050.jpg

2018年3月26日,当代置业关联企业第一资产五个事业群成员——第一摩码人居环境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即“第一人居”)(股票代码872701)新三板上市敲钟仪式在股转中心举行。

历经18年建筑设计工程技术和建筑科技系统的积累,第一人居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在资本的助力下,加速科技人居的探索,为中国健康人居领域的发展开发出更加多样化、本土化的解决方案

1568197058(1).jpg

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总裁、第一人居董事长张鹏先生,当代置业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陈音先生;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能院院长徐伟先生;第一人居创始人兼CEO贾岩先生;当代置业研发设计院总经理韩飞宇先生;第一资产总经理李熠先生;第一人居副总经理潘凤伟先生,第一人居技术总监邵兵华先生,第一人居总工程师柳明一先生,第一人居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庞丽娟女士,第一人居财务总监张猛先生;绿民投产业链基金董事长李杰先生,合伙人李仿先生;华本联合投资杜一波先生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敲钟仪式

1568197067(1).jpg

第一人居以追求卓越、鼓励成长的企业文化以实践为目的的建筑科技研发创新和全过程的综合服务能力为核心竞争力 服务于美好生活,主要业务分为四个方向:能源咨询和EPC交付,自主产权的户式建筑科技产品恐龙壹号恐龙贰号,能源系统调试和运维,区域能源站投资建设。

截至目前,第一人居已经完成了诸多经典的绿色建筑项目,总服务面积近600万平米。同时,第一人居也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建设,是《健康建筑国家标准》、《北京市住宅新风标准》等一系列重要标准的编制和推动者

1568197077(1).jpg

1568197084(1).jpg

1568197092(1).jpg

第一人居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源于其坚实的技术积累与出色的市场开拓能力。自成立以来,第一人居始终致力于解决国内市场对居住环境品质提升的需求,凭借自身在绿色建筑设计、舒适节能、数字互联领域拥有的丰富项目经验与技术专利,成功与中交房地产集团、当代置业、海南现代科技集团、金隅嘉业等多家重量级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在为合作伙伴提供专业、增值服务的同时,实现了品牌与盈利的双增长。时至2018年,第一人居项目已遍及中国20余个省市地区,参与10余个行业标准的编写并获得各类行业奖项50余个。第一人居用自身的行动,助推中国智慧生态城市的发展,为提升中国家庭健康水准而不懈努力。

1568197092(1).jpg

第一人居创始人兼CEO贾岩表示:“登陆新三板,将加速第一人居战略布局的发展,进一步加强企业内部管理的优化。在资本的推动下,第一人居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将以更为高效的形式转化为企业持续的创新和盈利,从而反哺股东与项目,形成良性的循环发展。第一人居坚信,科技人居、健康人居是未来中国家庭居住品质的发展方向。在资本力量的加速下,第一人居将继续为中国家庭打造健康舒适的室内人工环境;我们将在区域能源站方向实现突破,为中国社会能源供给多样化和高能效做出我们的努力,从而实现企业的盈利与社会责任双重价值。”

在绿色建筑领域见长的第一人居,不仅精专于该领域的定位策划、深化设计与设计申报全流程服务,更是在绿色节能工程技术咨询、EPC服务、室内人居环境咨询领域拥有专业的全流程服务经验,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定制化产品。具备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功能的恐龙系列新风空调系统,在保证了室内空气质量的同时,实现了节能降耗;为响应国家建设绿色节能低碳的新型智慧城市号召,第一人居开发了全产业链信息云平台,该平台采用分布式采集技术、工业组态技术、大数据分析技术、物联网技术等多项先进技术进行搭建,实现了项目动态监测、能源管控、科技节能,优化了运营维护、降低了企业碳排放与管理成本。

致力于成为中国全流程人居环境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第一人居,以其一贯的稳健发展节奏,精细化项目与企业管理、鼓励员工不断突破自我,与时代同进步,强化新技术研发,并将更为高效的实现资本市场的企业价值,与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共创共赢。

1568197100(1).jpg

产业赋能、引力加速。当代置业坚持“三个平台+五个事业群”和“一个平台+五个事业部”两条全产业价值链,以绿色科技领先之道、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运营之道、引力加速之道、数据流程与运营之道实现创变生态体向引力加速体快速转变。

目前内部孵化项目达40余家,2017年孵化项目上海倍格老船坞成功开业;第一人居、第一体育新三板挂牌;第一物业暨新三板挂牌后再获1亿元融资;51VR获战略融资 2.1亿元……为MOMΛ社区提供全生命周期生活家园的生活方式,对产品溢价产生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1568197116(1).jpg

以创投的精神推动绿色科技地产行业的变革发展,当代置业正通过轻资产的商业模式实现重资产的价值增值,以产融结合和引力加速打造独具核心竞争力的地产开发新模式,推动全产业链变革。



版权所有: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近零能耗建筑示范楼
TEL:010-64693038    EMAIL: wangjiali6526@163.com
备案号: 京ICP备13003938号-3 技术支持:捷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公众号

点对点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