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超低能耗建筑分会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行业动态 > 内容详情

2015国际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5-10-20 17:20:18 分类:行业动态


1567588704(1).jpg

9月20日,2015国际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高峰论坛在中国国际门窗城举行。

论坛由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联盟主办,中国国际门窗城、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国内外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领域的专家、房地产开发商、设计师、建筑材料和门窗供应企业负责人共500余人参加论坛。论坛由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联盟秘书长邹瑜主持。

1567588713(1).jpg

德国Peter Ruge可持续建筑设计所建筑师彼特·鲁格,德国能源署建筑专家、中国区项目负责人石特凡·斯密尔,德国汉高集团密封材料公司销售总监伯恩·凯德尔,德国PHI研究员郭维泽,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环境院院长、中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联盟理事长徐伟,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节能与科技处处长程才实,河北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张凤珠等专家出席了论坛。

与会专家围绕论坛主题“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改变生活方式的房子”,分别就《迈向零能耗建筑的技术与实践》《带除霾功能的高效空气热回收新风系统》《大型公共建筑的被动式设计要点》《专业的门窗密封系统》《被动式外挂窗安装组件》《动式房屋门窗》《为被动房供应性能最佳的玻璃》、《奥润顺达被动窗产品》《中国可持续建筑设计,增加、品质和传统文化的综合》《实德聚酯合金门窗系统技术应用》《高性能建筑节能标识》发表演讲。

1567588725(1).jpg

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参观了正在举行的第三届中国(高碑店)国际门窗博览会和中国国际门窗城建设的国内首座互联网+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被动式专家公寓楼。




版权所有:CPBA中国建筑节能协会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分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30号近零能耗建筑示范楼
TEL:010-64693038    EMAIL: wangjiali6526@163.com
备案号: 京ICP备13003938号-3 技术支持:捷通科技网络有限公司


官方公众号

点对点服务号